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的定义和原理 欧切斯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的定义和原理 欧切斯为您服务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9

  人们经常把恒流电源与恒压电源搞混,这两个都是电源的类型。其中恒流电源能够输出恒定大小的,电流的大小是不会随着电压的波动而改变,但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最见的是恒压电源,比如生活中的220v交流电就属于恒压电源的一种。那么恒流电源的定义和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就让我们跟着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恒流电源的定义,再介绍它的工作原理。恒流也可以称为稳流,恒流电源输出的电流不会随着电压和载荷的变化而改变,所以在工业生产和照明设施中使用的范围很广。因为电流保持恒定可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不会因为电流过高被烧毁,或者因为电流过低,功率不足。上面好似恒流电源的基本定义,我们接着来解释一下怎么才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

  原理的主要解释依据是欧姆定律,如果电路内的负载电阻超过规定,电源的输出电流不能达到设定大小,那么恒流电源的输出电压就会根据反馈的情况自动上升至需要的输出电压,电源的输出电流也会增加,而如果电路的负载电阻减小,电流减弱,那么相应的电源的输出电压也会按照设定减小,恒流电源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持输出电流的稳定。总结来说就是,电流量为电压与负载的商,电源会根据负载的变化对电压进行调节,保持输出电流的稳定。以上根据了恒流电源的定义对恒流电源的原理做出了解释。

  从上面的对恒流电源的定义和原理的介绍,我们可以发现整个控制系统的核心部分就是调节的装置。调节装置的反应快慢直接决定了稳定的效果。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恒流电源的厂商,公司拥有最新的控制器生产技术,生产出来的恒流电源容量大,调节速度快,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您合作的首选。


相关信息
智能调光可控硅LED照明应用新价值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您选择可靠的dmx512控制器供应商
dmx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上海欧切斯将您可控硅调光器如何进行调光
给您详细解读led控制器照明的优缺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