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帮助我们打造更加多彩的世界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帮助我们打造更加多彩的世界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08

  电无疑是人类文明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电不但给我们带来了光明,还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各种便利。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没有电,也就没有城市中那绚烂的霓虹,也就没有巨幅的led显示屏。如果没有这些,城市的夜是寂静而恐怖的,正是有了led灯的存在,城市开始变得五光十色。那么为我们创造美丽的led灯究竟是什么呢?它的屏幕上所显示的文字和图形都是由什么控制的呢?

  大脑指挥着我们人体的行动,那么led灯也有自己的“大脑”,那就是led控制器。说起led控制器大家也许没有对led灯那么熟悉,但是它是存在于所有led灯当中的,没了它led灯也就没有办法正常工作。现在大街小巷的广告牌都使用led显示屏,led灯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广告标牌。相对于普通的广告牌来说,led是变化的,对顾客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影响力更大。所以,现在更多的人越来越倾向于用led灯,而led灯当中最核心的部分就是led控制器。简单来说,控制器就是用来控制led工作的机器。只有通过控制器的控制,led灯才能显示预定的文字和图案。

  一般来说,现在led控制器大多以外控形式为主,因为外控可以将编好的程序存在其他的设备上,想使用的时候只要通过电脑操作即可,简单方便。这样的控制器常用的有四种类型:联机控制系统、单片机控制系统、sd卡控制器和DMX512控制器。这些控制器都能让led显示屏显示出很好的景观效果,大家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上网查找这方面的相关信息。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如何选led灯吧!购买led灯跟买其他东西一样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质量,购买前要记得货比三家。而且尽量选一些大公司、大品牌的产品,这样质量才有一定的保证。例如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就是专业生产这类产品的公司,公司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受到很多消费的信赖。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登录上海欧切斯公司的官方网站,上面关于led方面的介绍有很多,相信您一定会有收获。


相关信息
教你led控制器的选购技巧 随心所欲购买led控制器
赐你慧眼---学会购买dmx控制器
从产品功能到特点——全面了解dmx512控制器
dmx512控制器是怎么来进行工作的
可控硅调光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
LED控制器如何走出雾霾,步入成长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可控硅调光器的原理及优缺点,自适应调光的LED灯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