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产品功能到特点——全面了解dmx512控制器

新闻中心

从产品功能到特点——全面了解dmx512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25

  说到dmx512控制器,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不知道它是什么,对这一名词非常陌生,其实dmx512控制器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可见的额,只是大家没留意而已,又因为其本身的特殊性才让大家不易发现。下面就和大家认识下dmx512控制器是什么的问题。

  1、产品功能介绍:dmx512控制器,其实就是一种带有特殊型号的控制器,它主要是通过与计算机的USB相连接,利用计算机的系统来达到操控灯具的目的。这种操作非常简单,易学,几分钟就能搞定,因为它配有专业的说明书,简单、易懂。现在dmx512控制器在市场上销售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

  2、适用范围介绍:dmx512控制器主要是调解灯具的作用,所以只要用到灯具的地方都会用到它。但一般在大型舞台或大型广告招聘平台上用的较多,因为涉及灯具较多且要折射出灯具效果,向家里一般用到的灯具基本不用的额,没什么可用的价值,也不需要表现出那么好或那么好的效果来。

  3、性能特点介绍:

  第一,存储空间大。dmx512控制器能存储32个表演程序到控制器内,并且这些表演程序是可以任意加载的。另外这些表演程序文件速度、循环等都会自动储存在控制器内部,自行调整。

  第二,灵活方便。dmx512控制器,外形小巧、重量轻微,所以方便携带,并且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按一键就能达到理想目的。

  第三,功能齐全。dmx512控制器的程序、场景、通道及定时功能一一俱全,不管是手动还是自动都非常方便、快捷。

  第四,双语音。目前dmx512控制器具有中英文双语接口可供选择,避免了单一化,操作起来起来简单灵活。

  除了这些,dmx512控制器其实还有很多性能特点,比如灯具编辑功能、接受信号、支持脱机等等,本文中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只要平时多留意就可以了。从上面dmx512控制器的产品功能及特性看,我想大家对dmx512控制器应该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了,如果想对它进一步了解的话,大家可以多看看。


相关信息:
走进可控硅调光器的历史 让我们记住它的贡献-上海欧切斯
可控硅调光器在led驱动场合应用案例及工作路图-上海欧切斯可控调光器
1-10v调光电源18w技术参数、应用范围 超强节能环保效果-上海欧切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