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是怎么来进行工作的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是怎么来进行工作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18

  现在很多家庭在装修的过程中对于灯光的设计的要求都不再单一。在生活中对灯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时我们会觉得灯光太暗,或者太单调,也有时遇到一个喜欢的但确一闪而过了,这些都是能让我们比较遗憾的,因为一个好的喜欢的灯光真的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愉悦。那么我想要一种能控制和调光的设备有吗?

  嘿嘿好消息来了。还真有dmx512控制器就可以调节出你喜欢的灯光。同时也能通过暂停等功能保留你喜欢的灯光,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调节出不同的灯光哦。那么dmx512控制器如此的神奇他是怎么进行工作的呢?要知道灯光可不是那么好调节的。一种灯光好调,但是多种就需要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处理机制。dmx512控制器是如何完成这个复杂的工作的呢?dmx512控制器是通过什么样的的工作原理进行调光的呢?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dmx512控制器是通过资料帧来发送8位异步串行协议的,在其中有一个开始位,同样还有2个停止位,但是却没有奇偶校验。从而我们见到的资料帧有11位元。因为每一位的有着其固定的宽度。这一固定的宽度是4祍,所以其在发送一个帧时所需的时间为44祍。

  在dmx512控制器的8位字中其对调光器的允许程度是建立在0到255的范围来进行发送到256个级别的内容上。在发送时开始位和停止位会起到一个用于使发送器和接收器同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到这时资料线一般都会处于一个高点的水平通常处于高电平。

  当我们发现这时开始位开始出现促使接收器投入工作的信号,这时后面的8位元资料将会被扫描然后进行内部处理进行译码。这时该接收器和停止位上场了。我们需要一个处理的过程,让接收器可以有充分的处理收到的资料,这样处理过后才可以被开始检测到!当被检测到后你资料帧传入的信息才会完全被处理好!

  如果你觉得我们上面介绍的很清楚了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DMX512最多可支持512个调光器,所以我们只能看到调节的第一个效果,那么后面的效果我们要怎么操作才能看得到,这是不是我们大家要来思考的难题,其实并不难,我们只需要把上面的过程给重复的做,这样就能得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了!

  上面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dmx512控制器的工作原理,dmx512控制器的操作虽然专业性强了一点,但是只要我们按照说明书上的操作方法来进行操作,多摸索几次总会调节出你想要的那种灯光!


推荐信息:

led控制器如何走出雾霾,步入成长
可控硅调光器调节的不仅是光度更是精彩的瞬间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