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优势选择保障户外显示设备高效运转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优势选择保障户外显示设备高效运转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25

  随着LED光源设备的不断普及,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选择这种设备来进行宣传、发布消息等用途。这种设备的易安装性、价格优势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基础之一。控制这种设备的关键就是led控制器,由它来控制LED屏幕上的图文显示、排序情况,算得上是这种外置光源设备的核心部分。所以选择一个优质又合适的控制器就是这些光源设备的重中之重了。

  很多人选择LED控制器就是觉得能亮、能控制就行了,更多人就完全没有头绪,无从下手,只是任凭销售人员的推荐,完全不考虑自己所需要的控制器到底是不是适合自家的LED显示设备,不管是型号也好或是功能特性也罢就是完全听别人的,结果没过多久显示设备就出现种种问题,总是修理,但又出现其他的问题,反复下去,很多的LED显示设备就成了摆设了,完全被放置在原地不管,当初所设想的效果根本达不到,不少人都觉得自己花了冤枉钱。但真的是这样吗?又或者还是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找对方向呢?

  首选你要知道你的外置LED设备是怎样的电压设置,是高压还是低压这其中的区别是完全不同的,选错了就很容易造成设备的损伤,出现不必要的损失,就更别谈什么宣传效果了;再次是用户的LED设备的大小面积,小的就可以采用经济省电的走线模式来布置,而LED控制器也可以选择一些轻便小巧的方便固定和控制,大面积的特别是某一整个区域的LED显示那就得考虑整个区域所使用的LED灯设备的数量,多线路、多信号的传输问题,控制器设备就要以更高的质量要求来选择,可以兼容多个信号的控制器最佳,这样就会节省不少额外的开支,多个线路信号可由一个兼容控制器来控制,设定好后,也不会影响到其他设备的使用。以上这些都是在选择控制器的时候所必须考虑的。

  当然,现在因为LED显示设备的使用率高,长时间的外置恶劣环境,肯定是会有一定的耗损的,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而用户则是需要常备一些易耗损的零配件、LED控制器的关键更换零件等等来及时应对,这样才是保证高效率的使用的同时,设备问题也会出现的少。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及其具体影响
有关于dmx控制器元件怎样投入使用问题的全面说明
日常生活中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你所不清楚LED控制器的优点,让我给您一一道来
简单介绍可控硅调光器的流行原因及其流行效应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