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我们生活中可控硅调光器都有哪些应用

新闻中心

在我们生活中可控硅调光器都有哪些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16

  随着城市的不断繁荣和发展,每一个城市的夜晚都开始变得更加五彩斑斓绚丽多彩。这对于生活在这里的人来说,也增添了非常惬意舒适的感觉,而这些都是因为有了可控硅调光器这种产品的出现。很多人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存在一些误区,比如对于它在工作中的电流和电压的选择上来说,并不取决于与其连接的LED灯具的数量,可控硅调光器尤其固定的可以承受的电压和电流,在这一点上要非常注意,否则就会由于错误的操作导致调光器以及LED灯具的损坏。

  可控硅调光器对于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来说,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明星产品,其销售的网络几乎已经遍布了全国各地的城市并且得到了非常高的关于产品质量以及公司信誉的评价。但其实在这中间有很多顾客虽然知道自己需要使用可控硅调光器,对于他的工作原理以及使用方法还并不是很清楚。上海欧切斯生产出的产品在销售过程中都会为顾客配备详细的使用说明书,帮助顾客更加明确对于产品的使用以及安装。

  说到可控硅调光器对于LED电路的调节和控制作用,这一点实现了仅仅使用一个简单的控台来操作非常复杂的电路。并且相比于其他的调光器来说,可控硅调光器对于电路的保护作用也非常好,这是由于可控硅调光器本身所具备的电阻比较大,所以当电流或者电压发生急剧的变化时,这个巨大的电阻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防止用电器被烧坏,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另外我们通常见到的城市灯光不仅明亮,而且还在不断的变化,不论从颜色还是布局上都非常的绚丽,这就是可控硅调光器在调节LED灯光上非常智能的体现,也就是说,他不是单一的造作LED灯具的开关更是通过程序的设定来控制颜色以及灯光效果。所以说,不论是舞台的搭建还是作为门面的装饰,都是需要使用LED这种多彩的灯光效果的。而要使用LED灯,就一定离不开可控硅调光器的。

日常生活中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你所不清楚LED控制器的优点,让我给您一一道来
简单介绍可控硅调光器的流行原因及其流行效应
从专业角度对dmx控制器系统进行全面分析改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