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购买可控硅调光器要选择欧切斯这个品牌

新闻中心

为什么购买可控硅调光器要选择欧切斯这个品牌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16

  当家里的可控硅调光器控制的床头灯发生损坏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床头灯里面的可控硅调光器小心地取下来,然后使用专用的测量仪器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测。很多时候可控硅的调光器内部的芯片并没有完全坏掉,而仅仅因为调光器内部的线路接触不好。这个时候,只要将接触不好的焊点和连接点进行清理,恢复线路的接触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检测下来,可控硅的调压器确实内部芯片已经损坏,就必须考虑重新购买一个调光器进行更换了。

  我们建议,如果决定需要购买可控硅调光器,应当从上海欧切斯公司购买,因为只有像上海欧切斯公司这样的正规企业出产的调光器,品质有保障、售后也有保障,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产品的价格,也许欧切斯品牌的调光器,要比其它杂牌的调光器略微高一些,但高出一筹的质量,让消费者感到更安心和更放心。

  上海欧切斯出产的可控硅调光器的种类,按照使用时输入电压的不同,主要分为两种类型。一种类型是输入电压一百八十五到二百五十伏的调光器;还有一种类型是输入电压九十到一百四十伏的调光器。这两种类型的调光器,输出功率都可达一百五十瓦,完全可以满足调光电灯的需要。而且欧切斯调光器,两种型号的尺寸都不大,都仅为八十六毫米长和八十六毫米宽,用于灯光的明暗控制正合适。

  最后,我们之所以为朋友推荐使用欧切斯这个品牌的可控硅调光器,是因为它同时具有以下几个优点。一是该调光器的适用性比较强,可以适合市面上所有调光电源的需要;二是该调光器亮度调节范围广,可以进行百分之二十亮度到百分之百亮度的任意调节;三是该调光器可以实现无极变速旋钮式调光控制,非常方便、实用;四是使用该调光器调光,调节出来的灯光光线柔和、细腻,不会发生任何的闪烁和不适;五是该调光器可以设置四种记忆模式。

关注dmx512控制器产品的优点介绍,满足您不同的应用需求
详解LED控制器的分类,让您更好地选择LED控制器
目前市场的led1-19V调光电源的具体调光技术概述
对LED驱动中是应用到恒流电源进行简要了解
了解led控制器的功能和作用是什么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