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恒流电源在LED调节上既稳定又可增长电器寿命

新闻中心

LED恒流电源在LED调节上既稳定又可增长电器寿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6

  现在社会上LED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可以说是随处可见的。LED的电源也非常多样,对于LED恒流电源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接触过。它给LED带来了很大的好处,为它的工作带来很多方便,也让人们看到更多的优点。

  现在的LED恒流电源也就是LED电源的其中一种,它的原理就是把电源的供应转换成固定的电压来驱动LED的,这样LED的电压转换器就能快速的运转起来。也就是用器件来让电流起到反馈,动态的调节让电流能够处在恒定的状态下。不过在正常情况下,LED的驱动电源输入有包括低压直流和低压交流,市电和低压直流等情况。通常LED的驱动电源输出时可以随着电压的数值变化来改变恒定电流变化。

  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LED的驱动要用恒流的呢?那是因为LED是非线性的器件。如果是正向的电压微小变化都可能会引起电流的变化,并且是很明显的。就像你的电源是用三节的干电池,那么如果你的电压超过了现有的值,并且大了很多倍,那么出现烧毁是很正常的。LED恒流电源是很好用,但是对于使用不当的情况也是会对正常工作造成影响的。

  LED恒流电源的驱动也是有分几种情况的,你可以使用直流入和直流出的,但是根据输入和输入电压的关系也可以分为几种情况的。有升压和降压,还可以升降压同时进行的驱动。单电感式和双电感式也是常用的。主要都是根据你实际想用在什么地方来进行挑选的,因为每一种类型都有相对应的使用在哪个地方是最为恰当的。

  现在市面上的LED恒流电源也是经常可以见到的,已经成为了现在调节LED使用最广泛的,比起之前的那些电源来说它的稳定性是比较强的,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对LED调节效果是非常好的。随着科技的进步之后的调节功能肯定会更加棒,使用也会越来越广泛的。让很多没接触过的人都可以进行使用。这种电源也会让电器的使用寿命增长,并且是不会出现任何排斥现象的。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上海欧切斯为您讲述选用可控硅的额定电压的恒定值标准
可控硅调光的历史起源和产品性质
可控硅调光在LED照明市场的发展趋势
为什么会可控硅调光造成led灯闪烁?可控硅调光器应用注意事项
可控硅调光器是如何工作给生活带来方便
如何设计白光LED恒流驱动电源 三步轻松帮你走上设计之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