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用电,从了解恒流电源的特点开始

新闻中心

安全用电,从了解恒流电源的特点开始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6

  如今,随着人们知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在不断提高。新闻上偶尔报道的触电事故让我们感到担忧。与此同时,我们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用电安全上。电和我们的生活完全离不开。由于不少家庭都在用交流电源,因此,他们对于用电安全的忧患会更加多。但是,如果你是在用恒流电源,那么这就意味着你已经过上了放心的生活了。那么到底什么事恒源电流,恒源电流的特点又是什么呢?

  恒流,也就是电流恒定的意思。电流恒定,那也就能保障我们的正常用电。我们用交流电的时候,如果所有电器一起使用,难免会出现功率过大的现象。这时候,保险丝就有可能会出现跳闸的情况。但是如果是使用恒流电源,那么这种情况就不会出现了。高可靠性是恒流电源的特点之一。除此之外,恒流电源还十分高效率。恒流电源的损耗功率是非常好的,它的使用寿命也十分长。

  恒流电源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保护功能。除了具有一些基本的功能之外,恒流电源还有一个温度的反馈功能,能够防止其使用温度过高。当然了,我们使用恒流电源的时候也会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对于某些电器,我们是不能直接采用恒流电源来进行供电,而是需要首先改变它的电流源。当然了,我们更多的是在关注恒流电源的特点,而不是它的使用范围。那么恒流电源的特点还有哪些呢?

  如果说节约成本是恒流电源的特点,你也许会觉得有点难以理解。但这是一个事实。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在用交流电的过程中导致电路的烧毁,保险丝断了,这样我们一定会进行后期的维修。维修也是需要一笔费用的。那么与其要花钱去维修,为什么我们不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呢?只要我们把供电的电源换成恒流电源,那么这些问题根本就不会出现。我们根本就不会担忧用电的安全,还等什么呢?赶紧把电源换成恒流电源吧。


分析LED灯具行业的纠结的核心原因是什么?
高品质恒流电流,就在上海欧切斯
DMX512控制器的原理及总线架设介绍
DMX512控制器解决了大功率LED灯具使用问题
YH-220V可控硅调光器上市受宠 上海欧切斯产品满足LED市场需求
电子行业新的风向标—3G互联网带来的新商机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