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析LED灯具行业的纠结的核心原因是什么?

新闻中心

分析LED灯具行业的纠结的核心原因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1-30

  嵌入式LED灯的性能将与人类的生活生产密切的关系,按照国家标准照明制造商实施,技术质量标准照明今年研发和生产情况,指导和规范照明行业。LED照明灯具的标准,基于除了节能的LED寿命2-3倍。在这方面,上海欧切斯led控制器 ,该公司总经理LED旗舰店也同样可以作为参考依据,虽然LED灯是第一次购买较昂贵,但由于很长一段时间的使用,所以平均到每一天都是为了省钱。由于LED发光原理,也有很好的视野,广泛用于公共空间。

  新企业加快了市场发展速度,虽然经常听到企业倒闭,市场仍然是伪劣产品。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长表示,无论是促进或媒体炒作的政策,目前的LED在照明行业的企业都太多。然而,LED灯等优良性能是一个普遍的功能体现,对于消费者接受程度不高。不同类型的产品,为生产企业提供很大的空间,但无论哪种类型,都必须向消费者负责。

  现在的LED真的越来越多,但所有的节能灯是不太现实的,LED所有国家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标准。现在的制造商,经销商,商店,卖灯很着急,但是不要担心。在过去的两年里,从销售的角度来看,消费者购买的LED灯意识并推广,销售在2014将增加一倍。与制造商的测试和改进生产技术,产品质量有所提高,但过程仍然需要时间。

  质量是一个LED灯寿命不长的原因之一,亮度不足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一个是芯片,该芯片将在灯的寿命起决定性的作用。一些小的芯片制造商使用废料为原料生产的,质量差的。二是散热不好,超过40度将降低亮度芯片衰减寿命。打开led灯的“触发器”,如果不稳定也会影响灯的寿命。然而,消费者更关心相关购买产品的同时时候有所保障!

  许多不做LED公司想挤入行业,导致过热的情况,而消费者的需求才刚刚开始。供过于求,出现相对过剩的生产能力。再加上灯光的生产是一个链,如芯片甚至品牌制造商的一些地方还不能生产,以及芯片和无法判断的质量,所以厂商似乎也面临着更大的混乱。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