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品质恒流电流,就在上海欧切斯

新闻中心

高品质恒流电流,就在上海欧切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1-29

  恒流电源,又称电流源、稳流源,是一种宽频谱,高精度交流稳流电源。由于生活用电为交流电,恒流电源的工作原理,便是将输出的采样电流进行反馈,并进行调节使其改变原有的导通状态,从而使电压与电阻的比值一致而实现的。恒流电源具有响应速度快,恒流精度高、能长期稳定工作,适合各种性质负载(阻性、感性、容性)等优点。

  恒流电源近些年来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尤其是在照明方面。例如标准灯的冷态状态电阻几乎为零。如果不采用恒流电源,那么在接通电的一瞬间,电流趋于无限大,这样的冲击会使灯丝的使用寿命大大缩短。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调压器或者是限流的电阻来解决,缺点是操作复杂,而且又危险。故综合考虑,所以才采用恒流电源,使电流通过灯丝时保持稳定,稳定的电流又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特别是在LED方面,更是被广泛应用。因为恒流电源在可承受的负载下,电流稳定,并不会因负载而变化。故常常用在大功率的LED产品方面。对于延长LED寿命,恒流电源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在恒流电源应用方面,以我公司的PX705产品为例,该产品为恒流型驱动器,由微电脑控制技术实现。恒流电源驱动可以避免驱动电流超出最大额定值,影响LED寿命和可靠性,还可以获得所需的亮度要求,且各个LED亮度均匀,色调一致。目前可实现1-3通道的控制,每通道拥有256个可控级别。目前被应用于酒店,楼宇等大型场所。该产品符合DMX512国际标准协议。可通过按键调整DMX地址,拥有很好的用户交互性。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成立于上海。在短短的四个月之后,便研发出了DMX系列产品,并获得了众多项国家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迅速成长为LED控制领域的领头羊。于2008年,通过了SGS 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体系中的一员。近十年来,欧切斯始终以“控制每一盏灯,在节省电力的同时,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为自己的使命,丰富美化我们的生活。欧切斯人时刻秉承“创新、勤奋、专业、务实、诚信、感恩”的企业精神,不断地研发新的技术,为更多的人带去光明。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