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主流LED照明既低碳环保又营造氛围

新闻中心

市场主流LED照明既低碳环保又营造氛围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1-28

  意大利照明展在去年展出的产品中发现,每一年都有新产品进入市场,刚刚推出的led控制器已成为市场主流。例如,你经常可以看到汽车灯,白天运行灯,已经没有原来的照明功能,一切都是LED。许多这种灯系,低电压,足够的亮度,相对安全的。如何把技术结合到业主的生活中去?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传统的主灯照明在设计概念基础上,我们已经用光仪测试,事实上均匀的照明是不够的,明亮的主照明还是覆盖不到整体的面积中去。如果作为一个商业空间,以创造一种气氛是可以的,但作为一个生活空间,因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光会对视力的影响。从照明的角度来看,LED灯泡可以满足,不仅体现了照明的空间效果,也反映了光照均匀性。

  例如,想搞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然后你需要有专业气氛照明的灯饰,可以在你需要的地方,点燃一束光,其他地方可以变暗。或者你营造一个轻松的气氛,可以设计不直接照射到主区域,光源有傍晚或清晨的气氛感觉非常合适。

  当业主使用餐厅的时候,LED照明能给你带来一个非常先进的照明的氛围,不仅是为了确保每个区域的照明度都比较均匀,而且也非常节能。业主没有买家的灯,灯的价格一般都在几千或几万,但点光源也就几百块,实现了主光源的效果。

  LED产品符合国家倡导的主流节能减排,客户的消费节约能源,20瓦以上的照明设备有很多,而LED约3瓦,节能效果是普通灯饰的7倍,热量低。因此,该LED照明不仅可以解决业主的投资成本,而且还可以解决了使用成本,是科技照明设计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