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欧切斯为您讲述选用可控硅的额定电压的恒定值标准

新闻中心

上海欧切斯为您讲述选用可控硅的额定电压的恒定值标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2-20

  一个单向可控硅调光器的正常工作条件,工作原理分别是:一个是在阳极和阴极之间必须加正向电压,两个正电压。另外,可控硅一旦打开,即使低控制电压,控制电压,可控硅仍然是在进步。

  第一是三个PN结应完好;二是当不进行阴极和阳极电压反向连接可阻断期间的配合工作;第三是,当闸门打开,阳极和阴极的正连接不进行之间的电压控制;第四是与正向电流的控制,对阴极和阳极正向电压时,可控硅应当有引导的作用,门极电流被删除部分,仍处于导通状态。

  单向可控硅PIN区分可控硅PIN分,有些可以从外观判断,如正面代表阳极,阴极引线电极丝的长度比控制的长度稍长一些。晶闸管不可忽略不计,硅正、负电阻的测量可以控制任意两个管脚之间的距离,黑表笔连接控制电极G,红笔阴极C,余下的一个管脚为A.区分三阳极,单向可控硅SCR质量测试可以从四个方面着情监测和控制。

  我们再来看看关于选用可控硅的额定电压时,应参考实际工作条件下的电压的大小,并留出一定的余量来监测。

  1、选用可控硅调光的额定电流时,除了应该考虑通过元件的平均电流大小外,还应注意正常工作时角度的大小、散热通风条和一些外界因素。在工作中还应注意温度不超过允许电流大小下的平均值。

  2、使用可控硅之前,应该用万用表检查可控硅的性能是否良好。发现有短路或断路现象时,马上更换装置。

  3、绝对不能用兆欧表(即摇表)检查元件的绝缘情况。

  4、电流达到五个a的情况下,可控硅要装散热器,确保规定的冷却条件达到要求。保证散热器与可控硅管心的接触正常,之间可以涂上一薄层有机硅油,可以提高良好的散热。

相关阅读:

欧切斯为您简述 传统LED可控硅调光器电源

新型恒流电源正式投入-欧切斯分享电源的系统结构、工作原理

dmx控制器专家欧切斯带你一起步入调光器的旅程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