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专家欧切斯带你一起步入调光器的旅程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专家欧切斯带你一起步入调光器的旅程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3-12-12

  如今我们走在街上看到四处的灯红酒绿,不久让我们的夜生活变的更加的精彩,也让我们对于一天的工作压力抛之脑后。其实对于这些我们都需要归功与调光技术的发展!那么我们对于常用的调光器都有多少了解呢?下面就让dmx控制器专家欧切斯带我们一起去领略调光器的旅程!

  如今的人们对于节约资源也是十分提倡的,灯光是给人照明用的,当然如今的城市建设也离不开灯的装饰。在夜晚或自然光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灯光为我们提供足够的照明,但是灯光是需要电力的,我们在不需要的情况下关闭灯光也就可以做到节能资源,对于此类现象我们就需要调光器的帮助。

  如今常用的调光器包括硅控调光器,电子式调光器与遥控调光器。而三种也在照明行业中得到了一个不同运用!

  其中电子调光器可以调价许多先进的功能,但是必须施工更改灯具的接线,其成本也较高。遥控调光器同样也可以添加许多先进的功能,但是遥控器却十分昂贵并且容易丢失,对于公共场合来说十分不适合。而可控硅调光器这类相对于其他两种调控器来说,它也许没有二者先进,却成为如今最广泛运用的。虽然可控硅调光器其缺点十分多,但是因为装置成本低,并且市场上可控硅调光器的性能和规格差别不大所以也成为了众多LED照明厂家的最佳选择!

  其实随着调光技术的不断发展,调光器的不断完善,可控硅也终将随着白炽灯的消失也消亡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更多阅读:led可控硅调光器未来的发展前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