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对比平常调光器有什么优势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对比平常调光器有什么优势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1

  新居搬进去之前,很多人都会精心选购电灯开关,并且设计电线线路,很多人更是喜欢选择一些功能强大的开关来使自己的家庭照明变得更加美丽而梦幻,其实,电灯开关就是调光器的一种,可控硅调光器也是灯光调光器的一种,只是,可控硅调光器对比我们平常的灯光调光器具有更加丰富的功能,所以,它的价格也会相对贵一些。

  很多人会问,到底这个可控硅调光器具有哪些功能优势呢,它比较传统调光器又有哪些本质区别呢?如果跟大家说的特别专业的话,相信大家也不太明白,所以,我就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进行一下介绍。

  我们都知道,我们平常看到的开光一般只具有开灯和关灯的功能,而如果想要使这些灯光也能变得迷离而梦幻,这些开光就做不到了。可控硅调光器对比一般调光器,它的功能多的多,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开灯、关灯,还能为我们对灯光进行多种调节,例如,可以帮助我们调节灯的颜色变化,并且帮助我们记忆住我们喜欢的颜色,下次使用直接调出即可,它可以帮助我们调节灯光的明暗,可以使我们的灯光变得更加柔和,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灯光的闪烁,使灯光变得扑朔迷离。

  可控硅调光器对比平常的调光器还有以下特点,就是它对灯光的调节更加灵活,因为它体积小、易携带,所以,很多节目举办者会带上它一起到外地进行演出,而且,它可以对使用的灯光设置进行预演,人们能够在节目之前就看到灯光的实际情况,这种功能更加有利于演出。可控硅调光器对比平常用的调光器价格要稍微贵一点,这是因为其设计原理与强大的功能所决定的,其实,它的价格也就在几十元到一百多元,这个价位所有人都应该可以接受。

  当然,虽然可控硅调光器对比平常用的调光器具有诸多优点,但是,我们也应该理智对待,因为如果我们家里的灯具不多,或者是设置非常简单的话,也就完全需要这种可控硅调光器,它更加适合大型灯效控制。


如何用万用表测量可控硅各电极
可控硅中频电源装置的优势分别是什么
专家告诉大家如何检测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坏
可控硅中频电源装置的优势具体介绍
供电可控硅调光及非调光LED驱动方案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