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很容易就知道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是比较明显的

新闻中心

很容易就知道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是比较明显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1

  在我国传统文化里,灯光一直都被人们成为一种寓意美好的东西,灯光是温暖的象征,是光明的象征,是美好事物的承载者,所以,人们对于灯光一直非常喜爱,而随着如今娱乐活动的火热,灯光更是被广泛用在舞台演出上,为很多演出增添了不少的光彩,由此,可控硅调光器也就被派上了用场,相比日常的灯光开光,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极为明显。

  可控硅调光器,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一种名叫可控硅的物质来实现对灯光的控制,这种可控硅调光器不仅可以对灯光进行关、开的调节,而且,还能使交流电变成直流电,可以使弱点变成强电,所以,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即为,它不仅可以使灯光出现明暗变化,而且还能使灯光出现多种颜色的变化,它更像是一个大型的灯光遥控器,既能够掌握灯光的开光,还能够对灯光进行多种方式的操作,如在同一时间对不同灯光进行控制,如,从中选择出自己喜欢的灯光,如,让灯光变得闪烁迷离,其实,我们现在想一想我们平常看到的演出就能够知道,那些绚烂的灯光就是可控硅调光器的杰作。

  在大街上,我们也能够看到可控硅调光器的杰作,一些旅馆、酒店和迪厅深夜闪烁的特效灯光,很多都是可控硅调光器来控制的,通过这种调光器,这些地方的灯光可以在无人控制的情况下自动闪烁,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中最主要的一个就是,它主要适用于大型灯光特效上,一般我们家庭只需要照明的情况下,这种可控硅调光器就很难发挥作用了,当然,如果实在花园开一个party的话,这种可控硅调光器也可以派上用场哦!

  其实,总结来说,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再多,它也只是一种比较先进的调光器具而已,不过,这种器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管理灯光,并且,为我们制造出更加具有色彩的五彩生活。而我们人类,更是依靠自己的智慧来创造出它,并且让它来为我们人来进行服务的,而且,我们还将制造出更加优越的产品来为我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智能调光可控硅LED照明应用新价值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您选择可靠的dmx512控制器供应商
dmx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上海欧切斯将您可控硅调光器如何进行调光
给您详细解读led控制器照明的优缺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