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确做好led调光器保养工作 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新闻中心

正确做好led调光器保养工作 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06

  LED调光器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这是一种非常高科技的产品,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普通家庭,工作单位等等地方都需要该设备。但是想要更好的使用该设备,就要做到正确使用,以及正确的保养,只有这样才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并且满足人们的需求。

  先来了解一下该设备的使用范围,目前该设备广泛的应用于建筑装饰、室内装饰、广告招牌字等等地方,对这些行业的发展有着很好的帮助。

  那么究竟要如何保养led调光器呢?其实保养的方法很简单,并不是会想大家想的那么复杂:

  第一,做好防水工作,led怕水,一旦和水接触之后,使用就会受到影响,而且这种设备是需要连接电源的,接触到水之后容易出现触电事故。一般情况下,该设备是不能直接放在潮湿的地方,潮气进入到设备里面,就会出现很大的故障。最好是放在干燥、通风、透风、阴凉的地方,如果表面有潮气,也应该及时擦拭干净,确保设备可以更好的使用。

  其次,做好防尘工作。长期使用该设备,如果不经常保洁,就会出现一些灰尘覆盖在表面上。建议工作人员在调光器的表面贴上一层保护膜,不仅可以防水,而且也可以更好的做到防尘的效果。

  再其次,避免碰撞。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磕磕碰碰,如果总是不注意,容易把碰撞到设备。工作人员在使用的过程中应该避免把设备和其他的坚硬物质放置在一起,容易出现摩擦碰撞。可以单独的把该设备放在一个地方。

  另外,也要经常检查一下设备的零件,看看是否存在异常,有异常的地方要及时维修保养,避免出现更大的麻烦。

  Led调光器一些平时的保养工作都关系到设备的使用寿命,以上给大家提供的只是其中一部分,想要更好的使用,就应该注意平时的小细节。希望用户可以按部就班的去做,严格正确使用设备,延长设备寿命,并且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相关阅读:

选择供应商 寻找购买放心可控硅调光器之钥

可控硅调光器应该如何选择

可控硅调光器在目前社会上应用非常多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