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dmx控制器损坏后 如何进行有效的诊断

新闻中心

当dmx控制器损坏后 如何进行有效的诊断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05

  dmx控制器是电路系统里面的重要部分,用来对电路进行控制,进行电能的调节,还要对各种信息进行统计分析,然后做出正确的指令,更好的对各个部件进行控制。但是当dmx控制器损坏后,就不能很好的对设备进行控制了,不能及时的把各种指令传到设备终端。这种情况下就会导致设备不能正常高效的工作了,甚至带来各种隐患。

  所以当dmx控制器损坏后,要及时的进行诊断维修。不过由于控制器属于精密的电子设备,不能盲目的进行维修,需要我们从两个方面来先进行诊断。

  dmx控制器诊断方法一:把电源关掉,避免控制器通电。然后把连接控制器的所有线路都拔掉,只留下控制器的电源线,然后把控制器连接终端设备,在通电情况下看设备是否能正常工作。如果能够正常工作,则说明控制器是好的,故障则有可能出现在其他部件上,这就需要对其他部件进行一一的诊断了。

  dmx控制器诊断方法二:按照方法一进行检测,如果发现设备不能正常工作,则要把控制器上所有的线路都拔掉,把设备直接和电源连接,看设备能不能正常工作。如果能够正常工作,则说明是控制器出了故障。如果设备不能正常工作,控制器和设备都出现了故障,就不能使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在对控制器进行诊断,还是对控制器进行维修,都需要专业人士来进行。他们对电路比较熟悉,知道如何来进行诊断,也不会由于不懂而产生一些事故。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在进行控制器诊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方法,可以看出主要是采用排除的方法,不但比较简单,而且效果还比较好,值得大家去使用。

  当然有的时候dmx控制器内部出现了故障,还是能使用,但是效果没有以前好,这就需要我们采用更加细致的方法来进行检测了。希望大家都能够掌握诊断控制器的方法,把控制器维修好,尽快的投入到使用当中去,避免产生更大的损失。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