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智能灯光控制器应用知识的简单介绍

新闻中心

led智能灯光控制器应用知识的简单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24

  led控制器,又被人们称为可编程LED控制器,这种控制器就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可以随意地对灯光的效果进行设置。智能灯光控制器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是非常广泛的,智能灯光控制器也被人们称为可编程式的灯光控制器。对于这种控制器,你对它的认识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简单介绍。

  为什么这种控制器也会被称为可编程灯光控制器?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的,那是因为控制器的灯光程序是能够按照使用者的需要进行相应的修改。根据一些led控制器的技术人员介绍,技术人员可以修改灯光闪烁的速度、时间与花样。这种控制器拥有非常好的扩展性,它可以依据一些使用者对其需要进行多块电路板的组合与控制,在异步运行的过程中可以达到更高的要求。

  led控制器采用的的控制器核心技术是性能可靠的51单片机,单片机原理及其接口技术是在技术机控制中使用非常广泛的一种技术。这种控制器采用单片机控制之后,还在上面配有上位机软件。这种软件可以编辑修改灯光,还可以下载程序,也可以把它升级为电脑的USB接口,这样的优势就可以大大提高控制器的便捷使用,在配套的软件之上可以随意方便地进行编辑或者就是下传编好的控制程序,还拥有非常独特的软件预览功能,更加方便修改与调试的灯光的效果。

  根据一些led控制器技术人员的介绍,单个的控制器可以让八个输出端口的通断的变化组合来达到一定的使用效果,当然这种控制器还可以对多个控制板进行同时控制。在当前的市场上,最多的可以做到大约24路。随着技术的的发展,将会扩展到更多的路数。在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同类产品都是一些传统的灯光控制器,灯光程序固定为不可以修改的或者就是只有几组程序的选择。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控制器的简单介绍。这种控制器采用的核心技术主要是51单片机,如果你已经把单片机的指令系统学得非常透彻,可以自己编程的话,你就可以对LED控制器的程序进行一定的修改与控制了。

相关阅读:

led控制器技术给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效果

恒流电源打造五光十色的世界

Dmx512控制器爱在照明领域应用广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