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的相关常识有哪些?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的相关常识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24

  科学技术一直都处于不断的发展之中,特别是电子科学技术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在电子设备中,有一种控制器叫做dmx控制器。这种控制器的工作通常是跟LED灯一起工作的,在工作的过程中是跟LED灯连接在一起的。这种控制器采用的信号是485信号,485信号属于一种并行信号,如果是232信号的话,就是一种串行信号。控制器一旦采用的是并行信号,那么所有的接收端都应该并联在输出线上。对于dmx控制器,一些朋友对它的了解并不是特别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相关常识。

  在dmx控制器包含着三个比较重要的器件,这三个器件分别是状态寄存器、指令寄存器与程序计数器。这种控制器主要包含两种类型,这两种类型分别是dmx512控制器与dmx280控制器。两种控制器采用的协议都是一些国际标准的通用传输协议。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相当常见的。

  一些dmx控制器设计工程师在设计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个比较优秀的思路,这个优秀的思路就是优化存储器的结构,减少存储器的访问次数,并能充分地发挥这种处理器的性能。存储器的静态内存是相当大,如果存储器是一种结构独特的存储器,通常情况下就会支持闪存。质量上佳的存储器,往往可以完成一些大数据的处理任务,也会减小一些带宽占用的负担,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让软件发分配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在设计dmx控制器是过程中,如果能够把很多复杂的结构简单化,往往可以降低功耗。在这种控制器中,存在一种阵列,这种阵列是定时器与状态机所构成的一种陈列。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dmx控制器的相关常识,这种控制器采用的信号方式主要是485信号。这种控制器主要分为两种,分别是dmx512控制器与dmx280控制器。这种控制器可以支持硬件TCP/IP校验以太网控制器。根据技术人员的介绍,这种控制器还可以对一些死区进行特别的控制。

相关阅读:

dmx控制器厂商的正确选择

dmx512控制器的灯光控制

dmx512控制器要了解好内部构造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