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性能特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性能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24

  SZ200属于dmx512控制器的一种,这种控制器可以接受国际世界中非常流行的dmx512标准的控制信号,这种控制信号是模拟型的。这种控制器也被人们称为dmx512解码器,它可以对电信号转化为PWM信号,这种信号可以对LED灯具进行驱动,它可以适用于各种恒压的灯具,比如说RGBLED模组、灯具与灯串等。DMX解码器可以对DMX主控台进行一定的控制。各个解码器可以采用信号线的方式来不断地通道进行扩展。对于dmx512控制器,我们对它的认识并不多,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性能特点吧。

  性能特点一:供电电源。dmx512控制器是一种恒压型的解码器,它采用供电电源是恒压,这种电源电压采用的是国家标准的。根据国家电力部的要求,恒压供电电源标准之一是24V,这种控制器允许一定的电压波动范围,这个电压的波动范围是12V到24V,只要是在这个范围的电源都是可以进行使用。低于12V与高于24V的电压是不可以使用的。

  性能特点二:解码器的自动分配地址。在dmx512控制器的设计过程中采用了拨码开关,当拨码开关的数字都是零的时候,解码器一般不需要进行拨码都可以按照顺序进行自动分配,一些资深的技术工程师告诉我们,除了把数字全部拨为零让其自动分配地址之外,还可以采用解码器上的拨码开关对通道的进行相关的地址设置,当地址设置正确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常工作了。

  性能特点三:记忆功能与工作模式。dmx512控制器拥有记忆的功能,这种功能跟一般的记忆功能是不一样的,它的记忆功能就是断电记忆存储功能,任何一次上电都会保留着上一次掉电时候的变化模式。它作为一种常见的控制器,带有九种工作模式,对于这九种工作模式,使用的朋友应该怎样来进行选择呢?通过一些技术人员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我们可以采用控制器的上拨码开关来进行选择,在动态的时候可以采用拨码开关来调节它的工作速度。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dmx512控制器的性能特点,主要有三个性能特点,分别是供电电源、解码器的自动分配地址、记忆功能与工作模式。朋友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假如想实现DMX解码器同个区域的多个灯具进行同步工作,也可以采用RGB信号的放大器来进行一定的功率扩展。

相关阅读:

简单了解下关于dmx512控制器的性能和作用

可控硅调光,让生活更加多彩

dmx控制器的作用 让绿色环绕在你身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