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是以什么形式存在与行业中的?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是以什么形式存在与行业中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3

  对于现代化社会当中生活的人们来说,灯光的存在已经非常普遍了,而且很多人都会感受到灯光所营造的氛围,然而想要有效的保证灯光效果,是需要调光器来辅助的,随着科技的进步,调光器的种类也在发生变化,可控硅调光器就是众多种类之一,那么这种调光器是以什么形式存在于行业当中的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可控硅调光器存在于行业当中的形式:

  其实,这种调光器在安装的时候非常方便,最早的时候它使用的调光技术是相控,现如今这种调光技术已经很常见了,它运用在LED的频率很高,能够有效的避免灯光出现闪烁的情况,现在行业当中可控硅调光器都是根据白炽灯进行设计的,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控硅的电流是比较小的,所以它在维持导通电流的情况下是不能再进行调光的,如果想要调光,需要专业技术人员连接相应的电路,才能被运用在LED照明系统当中。

  在行业的发展当中使用这种控制器能够把直流的电信号变成交流电,在即便当中,它可以把一种频率的交流电变成另一种频率的交流电,其实可控硅跟其他的半导体元件是相同的,稳定性很好,体积也小,可靠性和稳定性很强,所以它通常被运用在弱电领域当中,然而随着行业的发展,它的功能也在逐渐提升,因此现在被运用在了强电领域当中,并且可控硅调光技术也逐渐成为了工业,军事科研等领域当中所使用的技术之一。

  当然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如果裸露在外面的电线有一些轻微点击危险的话,一定要保证裸露的电线至少有一面存在电工胶带,同时还要注意不能把调光电路用在电动工具和电动机当中。

  这就是可控硅调光器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就是为了告诉大家,这种设备在社会当中存在也有自己的价值,大家在选购之前,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目的选择合适的设备类型,同时保证正确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只有这样才能让其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