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的安装和使用,从细节着手更为可靠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的安装和使用,从细节着手更为可靠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3

  现阶段我们可以发现不同的dmx控制器运用在了学校、车站、景区以及公司、城市公园等领域当中,因为现在道路照明系统已经逐渐成为了城市建设的一部分,各式各样的景观灯饰都在进行集中管理和控制,这个时候大家只有从控制器的安装和使用细节着手,才能达到一个高效的运行状态。

  dmx控制器的安装和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如何进行连接和布线是非常关键的,建议大家挑选专业正规厂家的产品,其因为这样的企业在布线和连接方面有着更为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大家有效完成整个安装施工工程的操作。

  第二、在选购这类dmx控制器之前,各位朋友就应该了解好运行环境的电力指标等数据,这样才能让选购更加正确,安装和使用过程当中也更为顺畅。

  第三、每个型号的dmx控制器都配备了自己的使用说明书,上面针对安装和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解剖,建议工作人员在操作之前,熟读说明书,掌握好控制器的基本性能以及操作方法、安装方法,使得自己的使用更为顺畅和正确。

  第四、在使用过程当中,如果发现控制器存在异常现象或是故障问题,切记不能私自拆开控制器的面板进行维修,这样很容易造成更严重的故障或是安全事故。

  第五、针对这类控制器的安装运行环境,必须确保一个阴凉干燥、灰尘较少的地方,并且定期进行控制器清洁以及环境卫生打扫,避免因为高温、粉尘等现象引起故障问题的产生。

  第六、不管是在安装还是使用过程当中,千万不要强烈进行碰撞,并且避免dmx控制器出现抛掷、强烈震动等问题,很容易因为这些现象导致当中电路受损,并且使得控制器设备的性能大打折扣。

  第七、由于这样的控制器装置有着不同的切换模式和操作,这个时候大家必须掌握好相应的操作步骤以及程序,才能让整个灯光系统的控制更为高效。

  除了以上几点外,定期使用专业设备为其进行性能方面的检测,确保它的各项性能都可以满足日常工作的需求。现在市面上的dmx控制器的整体品质和性能都是非常出彩的,但是正确的安装和使用能够最大化发挥性能的同时,让控制器设备的使用年限更加长久。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