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是怎么工作的?有哪些选购标准?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是怎么工作的?有哪些选购标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4

  在现如今的社会发展当中,每个行业都会使用各种高科技设备,然而每种设备都有自己的运行轨迹,这些轨迹能够充分发挥设备的整体优势,保证其价值,dmx512控制器也是如此,那么这种设备是怎么工作的呢?它都有哪些选购标准?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的运行轨迹:

  此设备的组成结构有四个,分别是电缆,调光器,控制器和终结器,电缆用来进行信号传输,调光器接收信号的控制动作,控制器是发送信息用的;如果是微机的话,可以用来当做控制器,因为这种设备能够让控制变的具有观察性,特别适合远程的控制操作;但是直接采用微机发送数据的话,想要实现dmx512的时序要求就很难了,这个时候使用这种控制器,就能有效的保证数据发送和时序的要求。

  如果想要保证接收数据的精准度,这种控制器是要分辨数据包起始点的,如果想要保证这种效果,大家需要通过终端服务来实现,然而,虽然使用定时器的终端服务功能比较方便,但是在控制器运行的过程当中,定时器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工作,这个时候为了保证dmx512控制器定时器数据资源不被占用,需要使用程序技术来决定数据时序需要的信息数据包。

  选购dmx512控制器的标准:

  在选购此类设备的时候,大家一定达到品牌标准,在选择品牌之前,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市场调查,现如今我国行业当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就是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了,他们生产的设备都是遵守国际dmx512标准协议进行了,而且这种设备对其他设备的兼容性也很好,并能有效的控制这种协议当中的所有信号。

  欧切斯还拥有稳定的生产工艺和流程,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因此能够保证所有设备的质量,加上他们多年的经营经验,不仅让他们拥有成熟的生产技术,还让他们拥有成熟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这就是dmx512控制器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主要是想让大家知道,想要实现这种设备的整体价值,是需要掌握专业使用方式和安装方式的,当然在选购设备的时候,也尽量选择品牌的,因为这样的设备不仅拥有很好的兼容性,还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有效的售后服务。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