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在安装以及使用时,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在安装以及使用时,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4

  LED调光器作为一种高科技装置,能够通过相应的调节和控制,使得灯光系统达到最佳化的状态。选购这类控制器设备的时候,建议大家一定要挑选专业正规、具备资质的企业进行购买。另外,在安装以及使用过程当中,也需要从细节出发,确保整个调光器的操作更加无误。

  LED调光器安装和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在安装之前,我们就需要从使用的角度来考虑,预留一定的空隙,不仅可以确保这类调光器的散热效果更好,还能便于日后维修以及日常保养、清洁工作的进行。

  第二、在选购之前就应该测量好这类调光器的安装运行空间面积,了解好运行环境的电力指标等问题。确保设备所选购的LED调光器能够符合安装运行的基本条件。

  第三、每个型号的LED调光器都配备了自己的安装使用说明书,建议大家最好在安装和使用之前就熟读说明书,确保自己能够对该设备的性能优势、基本设置以及按键功能了如指掌。

  第四、在进行布线和了解过程当中,必须断开电源,并且在通电之前需要检查线路是不是良好,有没有存在接触不良的现象。

  第五、这类设备的运行环境必须保证阴凉、干燥以及通风,不能存在潮湿、粉尘较多以及高温的状态,并且由于环境当中的温度和湿度都会对调光器产生直接的影响,如果环境过于恶劣,建议安装一些平衡装置,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

  第六、由于LED调光器当中有着很多不同的部件、元件等,定期利用专业的设备进行检测是非常关键的。除此之外,还需要针对外观进行基础的清洁和维护保养,避免出现严重磨损,导致性能大打折扣。

  第七、我们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制定一个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方案,定期为调光器进行检查、深层清洁等。

  现阶段当中,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领域在使用LED灯具以及照明系统,这个时候也让LED调光器的使用变得频繁。想要让其装置发挥更加高效、稳定以及安全的操作性能,那么从选购到安装,从安装到使用都需要特别注意。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