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电源驱动的价值是什么?哪些因素会影响其寿命?

新闻中心

LED电源驱动的价值是什么?哪些因素会影响其寿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3

  在现如今的社会发展当中,LED照明系统的应用已经逐渐普及到大家的生活当中,当然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照明系统的功能也在发生着变化,在这种系统当中,LED电源驱动的使用效率在逐渐提高,那么它的价值是什么呢?又会有哪些因素影响其寿命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电源驱动的价值:

  其实这种设备能够实现光感微调的功能,还能帮助灯具实现光感变化调控功能,在微小的调整功能当中,能够起到对任何环境光亮的控制,这样的功能也只有这种设备才具备,并且它还有一种标准的电流控制功能,在这个范围当中运行电源驱动能够实现真正的调光。

  会影响LED电源驱动使用寿命的因素:

  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很多人为了保证灯具的结构,通常会把电源驱动跟灯体机构设计在仪器,这个时候LED和电源的发热会双重叠加,这个时候电源驱动和光源都会在恶劣的环境当中运行,一旦温度超过标准的时候,就会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进行专业的温度保护。

  因素一:灯具工作环境的温度

  很多地方在夏天的时候户外地表温度是非常高的,这个时候加上灯具自己的温度,如果散热不及时,不仅会影响设备的整体使用寿命,还会导致设备严重损坏,影响使用,这主要是因为,LED产生的大量热本身都是要根据壳体来散热的,所以在设计壳体的时候一定要合理。

  因素二:电解电容的质量

  LED电源驱动属于开关电源,这种电源的质量和可靠性都跟电路的设计优很大的关联,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其质量,并且要特别注意电解电容,因为它们是大功率开关电源当中不能缺少的结构组成部分,而且电源驱动的正常使用寿命也取决于电源使用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

  这就是LED电源驱动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就是让大家知道,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技术基础,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设备使用寿命不受威胁的同时,保证设备的整体使用质量,最后也要提醒各位,选择设备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其专业性和合适程度。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