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是什么决定了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领域?

新闻中心

是什么决定了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领域?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2

  在现如今的社会发展当中,每种设备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但是想要让自己的价值有效的发挥,不仅需要具备对应的适用领域,自身也要具备专业的优势,可控硅调光器也不例外,那么是什么决定了这种调光器的应用领域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决定可控硅调光器应用领域的因素:

  因素一:设备结构

  这种设备想要实现调光,主要依赖于可控硅,它是现如今环境和舞台照明领域当中的主流设备,通常情况下,变压器和电阻器都会使用调节电压和电流的幅度来达到调光的效果,但是这种调光器则不同,它主要使用了相位控制的方法来调光;当然这跟它的结构和使用原理有很大的关联。

  由于它跟其他半导体器件相同,体积都很小,并且具备很高的使用效率,稳定性和安全性高,所以它能有效的满足现如今电子市场的需求,这种设备的出现,让半导体的应用有效的升级,逐渐从弱电进入到了强电领域当中,并且在受到大家认可的同时,也扩大了适用领域。

  因素二:设备优势

  根据陷入及生活当中的,照明需求,调光器是可以利用编程,实现多种节能电压设置的,因为这样能够满足不同顾客在不同时间段的照明要求,并且还能保证照明的条件;为了满足不同顾客对照明灯具的操作,这种控制器设备还拥有三种运行方法,这样大家就能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同时也能根据不同的时间段和不同的灯具,不同的亮度来进行相关的调整。

  这就是针对可控硅调光器做出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这种设备存在的作用是什么,能够实现什么样的价值,当然想要实现设备的全部价值,大家不仅要保证设备的整体质量,还要保证设备安装和使用的准确性,更重要的是还要保证选择一家专业的设备生产企业,因为这样的企业能够让您使用无忧,本文中为您推荐——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