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价格分析 让您的选择更合理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价格分析 让您的选择更合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14

  LED调光器随着LED灯的普遍使用而快速发展,然而在行业的竞争当中这种调光器的价格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波动,从而给人们的购买造成困扰,因此我们就在下文当中,主要为大家进行LED调光器价格分析,从而让使用者快速了解行情。

  LED调光器价格分析:

  在行业市场当中,通常都有一个最基本的规律,就是高价上市先难后易,低价上市,先易后难,其实低价在市场当中大都是搅局的存在,在对抗性的竞争当中,低价最终都很难战胜高价,其实在LED调光器市场当中无论是什么价格,都需要进行相应的营销活动来证明这个价格的合理性和正当性。

  当这个产品的价格获得认同之后,发展的速度自然会有所提升。然而价格认同却有两点,一种是价格本身,就是价格的高低,但是这种认同通常是不会发生购买行为的;另一种就是价格跟价值之间的关联,也就是产品是不是值这个价格,也因此证明价格跟价值之间的差异。

  在行业市场当中正确的LED调光器价格思维就是,新品上市的时候价格会稍微高一些,把利润空间预支出来,用来进行各种营销活动,通过营销活动来支撑使用者对价格的认同,当然使用者也不能用这个理由来推断产品的价格是越高就越好的,企业在这方面需要做好价格跟营销费用的平衡,因为价格和营销能力关联很大,如果营销能力低的话,价格自然也就低。

  行业的终端市场当中,低价产品往往都是沉默的,能活跃起来的往往都是高价产品,所以终端市场产品丰富,品牌认同度也很高,产品的活跃度能够有效的引起使用者的关注。

  所以说,LED调光器价格并不是决定其质量的唯一途径,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衡量其质量需要从它的主要参数入手,衡量使用效率的时候,需要从其专业角度和操作手法入手,衡量性价比的时候,则需要判断价格是否跟产品的价值划等号。

相关阅读:

简单了解灯具控制设备的发展

恒流电源直接提升你的生活品质

在实际应用中,dmx512控制器的优势特点都表现在哪些方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