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原理是什么?控制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原理是什么?控制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14

  led控制器是跟随着LED的发展而产生的,这种控制器的出现,让LED的使用范围再一次扩大,同时也为LED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那么led控制器原理是什么?它在行业当中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控制器原理:

  使用这种控制器让LED发光的原理非常简单,但前提是要控制器能正常运行,它的原理就是实现对LED灯的可调问题,流向LED的恒流需要进行单向调整,通常情况下,设备的启动速度就会变慢,光照也会变的不均匀,在调整亮度的时候还会出现闪烁的情况。

  LED控制器在调光的时候,想要控制LED灯电路当中所有开关的位置,需要通过芯片处理才行,如果是低压型的LED大功率控制器的话,能保证低压,而且结构简单,而且设计容易;缺点就是会产生大规模的电流,使用的时候要配置低压开关电源。

  如果是高压型LED产品控制器的话,设计电压通常是是交流/直流220V,每个回路的LED保证36-48个串联,限流方式分为电阻限流和电阻电容串联限流这两种。

  led控制器存在的意义:

  电能在社会发展当中属于一种绿色能源,在各国能源应用领域当中占比重很大,控制技术的应用能进一步的降低电能消耗,可以节约照明用电,根据调查显示,使用控制器之后,节能效果非常明显;使用控制技术,可以有效的把输出功率降低,对于LED灯具的工作环境也有改善作用,同时还能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

  使用LED控制技术,可以随着输出功率的降低,而降低驱动电源自身的损耗,而且自身壳温也能同时下降;传统的白炽灯是没办法调光的,加上路面光照度不均匀,很容易影响人们的视觉,随着控制技术的迅速发展,它会把LED照明控制系统带入一个全新的历程当中。

  这就是led控制器原理和它存在的意义,从这些内容也可以看中,这种控制器在行业发展当中的重要性,而且这种设备的使用还能有效的促进LED照明控制系统的快速发展,所以使用者们在使用之前,做选择的时候,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

相关阅读:

可控硅调光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和人生生活紧密相连

了解恒流电源原理能帮助人们理解知识的应用

给大家分析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处,值得你拥有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