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使用时需要掌握哪些小技巧?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使用时需要掌握哪些小技巧?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15

  在LED行业的快速发展当中LED调光电源这类产品也得到了有效的发展,这种电源凭借着自身的高可靠性和高效率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也获得了强大的需求量,然而对于使用者来说,想要有效发挥其优势,掌握设备的使用技巧就很有必要了。

  首先,如果电源的使用电网环境不好的时候,使用者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增强电源使用时候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供电电压波动比较大的时候,电源会出现欠压或者过压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在给电源设备供电之前加装功率足够的稳压器或者输入过压欠压保护器。

  其次,供电点往上面有大型用电设备挂用的时候,需要给电源设备供电之前家装匹配的交流滤波器;如果在供电电网当中走线不规范也没有做防雷处理的话,使用者需要给电源和用电设备系统做好防感应雷处理。

  另外,要注意输出电流电压纹检测;LED调光电源输入频繁开关通断电或者输入异常冲击的话,会影响其本身的使用寿命,如果使用方法不正常,或者使用环境恶劣的话,也会缩短调光电源的使用寿命,因为使用条件和使用环境跟电源的使用寿命有很大的关联,环境的温度、湿度、尘埃、酸碱污染超长的话,会对设备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最后,要掌握调节电源正向电流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改变和LED负载串联的电流检测电阻即可,因为很多恒力芯片都会有一个检测电流的接口存在,它是检测到电压和芯片内部的参考电压比较,从而它能控制电流的恒定,但是这种检测电阻的值通常很小,所以一些芯片会提供一个控制电压接口来改变输入的控制电压,这样就能有效的改变电源输出横流值了。

  这就是LED调光电源使用技巧,希望使用者在使用设备的时候,可以掌握专业的方法,这样才能有效的发挥电源本身的优势,为自己的使用带来有效的保证,最后也要提醒大家,想要实现电源的所有作用,不仅要保证使用的专业性,还要保证设备本身的质量。

相关阅读:

dmx512控制器协议及其实现

双向可控硅调光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

可控硅调光器的灵活性以及它易用的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