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有哪些模式?各自有哪些特点呢?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有哪些模式?各自有哪些特点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发展,对自身的照明效果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需求,需要有更多可以灵活变换的灯光完善自己的需求,这个过程中少不了LED调光器的使用,LED调光器是一种重要的电子辅助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以及场合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基于内部的架构设计能够很好的完善自身的性能需求。那么设备有哪些特点呢?LED调光器又是怎么调光的呢?下面上海轩悦视听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首先我们需要针对LED作出简单的分析,这是一种重要的恒流电源或者用很多专家的角度进行出发来说,LED天生就可以调光,这样的优势是基于内部的结构完成的,光源能够通过控制贴在衬底的半导体材质材料层的电流进行调整。不仅如此,光源还有很好的寿命以及性能作为基础,使用寿命也会得到很好的延长。

  在LED调光器调光的过程中基于不同的方式,包括调光器的CCR模式以及PWM控制方式等,相比而言这两种方式都会有自己的优势,相比而言PWM控制模式也更加的广泛,调整的范围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当然在实际使用设备进行调光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设备额定电流以及电压电阻等。同时在使用PWM调光的过程中能够利用内置的驱动准确的完成内置的调光。

  当然在LED调光器调整的过程中CRR模式相比而言更加的高效简单,因为这种技术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对内置的驱动不会有太高的要求,同时CRR模式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高频的效果影响到设备的实际使用,值得一提的是,CRR运行LED调光器内置的驱动器离光源更远,这样的设计也从侧面反应出设备的性能以及优势。

  总之,相比而言LED调光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很多的优势,无论是PWM模式还是CRR模式都会有自己的特点,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恒流电源优势多多 用户购买放心使用安心

关注下LED调光器的基本要点 正确进行操作

浅谈dmx512控制器的用途表现 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