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下LED调光器的基本要点 正确进行操作

新闻中心

关注下LED调光器的基本要点 正确进行操作

来源:    2016-04-17

  随着现代工业化水准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阶段,让人们的物质生活变得更为丰富。现在人们在选择电气装置上有着很多的择选余地,其中LED调光器就是一类备受人们瞩目的电气装置产品,有着良好的销售前景表现。下面就对LED调光器的基本要点进行详细解析,大家一起来关注下吧。

  LED类调光器主要是用来改变灯光系统里面的光源的亮度的一种设备,可以更具需求来进行调整,实现不同的灯光效果。现在人们使用LED调光器主要是用来控制照明的,LED调光器在灯饰行业内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作用。目前LED调光器主要能够实现以下三种功能。

  首先,LED调光器可以用可控硅进行调光,然而由于此类调光技术具有的通常效率一般都较低,因而在性能表现方面并不实用,具有的运用范围也比较狭窄。LED调光器也可以通过线性调光来进行控制的,此类调光技术虽然在效果表现方面是相当不错的,然而由于接线复杂因而不利于路灯方面的照明。

  其次,LED调光器也可以借助PWM调光来进行控制调光的,这也是一类运用比较广泛化的调光技术类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选用。LED调光器也可以通过遥控调光的方式来进行工作,它主要被运用于面板灯调光,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着重要运用。此外遥控调光又被细分为红外遥控与无线遥控这两种,需要大家认真进行辨别和鉴定。

  再次,LED调光器也可以通过分段调光来进行控制运行的,它无需额外的调光元件就可以实现调光的目的,从而给人们的生活减少很多的不必要麻烦。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LED调光器的基本要点,可以看出LED类调光器有着多种形式分类的工作原理内容,需要大家对其一一进行掌握和了解。而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最具潜力性的LED控制系统供应商,有需要购买LED调光器的朋友可以对其进行详细关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