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分类有哪些?怎么选择合适设备?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分类有哪些?怎么选择合适设备?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6

  LED调光电源是一种重要的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基于不一样的工艺以及性能,设备的使用显得更加的出色,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调光电路的技术需求,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调光电源分类也显得更加重要,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享下设备的分类有哪些,给你的选购提供一定的帮助作用。

  LED调光电源分类---可控调光电源

  相比而言,这种调光电源是最早的一种调光辅助设备,它的使用是基于原先的白炽灯以及节能灯的方式进行,也是设备使用最广泛的一种调光方式。这种调光模式有着哪些原理呢?简单的说就是通过电压波形的输出,切入到导通角的切波之后,产生一个切向的输出电压波形,这样的优势就是能够有效的降低电压的有效值,这种原理的设置能够有效的降低设备的功耗,提升设备的性能。

  LED调光电源分类-----LED?0/1-10V调光电源

  LED?0/1-10V调光电源?也是一种重要的部件模式,部件在设计的过程中通过内置的控制芯片完成智能调整,当设备接通0-10V调光器的时候能够根据预先设置的模式完成电压和电流的控制等,比如LED?0/1-10V调光电源?降低到0V的时候能够改变电源的输出电流以及电压的使用,能够精确在控制的范围内完成设备的调整。

  LED调光电源分类-----PWM调光电源

  相比而言PWM的调整就显得更加的智能化,PWM又叫做数字调光,能够通过PWM波开启和关闭LED改变设备正向电流的导通时间,这样能够达到设备的亮点调整效果。当然在设计使用的过程需要合适的频率完成设备的数字使用。设备采用合适的高采样摄像头能够打通数字和模拟信号的界限。

  总之,LED调光电源分类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电源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不会让你失望,欢迎你的选购。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生产厂家要具备哪些方面的体系

如何选择led控制器才是比较为明智的呢?

恒流电源优势多多 用户购买放心使用安心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