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知道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有哪些吗?

新闻中心

你知道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有哪些吗?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25

  LED调光电源是广告行业中经常使用的一种电源,在很多户外广告中,你会看到一些LED的电子显示屏。在一些银行,大商场中,LED电子广告是非常常见的。或许你只是对LED行业不了解,在这些广告中,很多都是跟LED调光电源有一定的关联的。对于这种调光电源,你对它的认识有多少?你知道它的产品特性吗?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根据一些LED调光电源的设计人员介绍,在这种电源的内部通常会有一个恒流输出电路驱动。很多技术人员把这种电源起了一个专有的名字,这个名字就是可控硅无级调光电源。这种电源的性能是非常优异的。在调光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调光非常平滑,也非常稳定,一点也不会闪烁。在输出的过程中,通常会带有3—7颗串联的LED大功率1W的灯珠。

  根据一些资深的技术人员介绍LED调光电源拥有非常良好的兼容性。有的调光器是换相的,LED调光电源可以兼容它。即使是一些兼容性很差的调压式调光器,这种调光器也可以对它进行一定的兼容。兼容性,这也是很多设计人员刻意追求的一种性质。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我们都希望它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LED调光电源还有一个产品特性就是它拥有小巧的体积,不管是什么东西,我们都不希望它有太大的体积。这种调光电源比较适用LED球灯泡、射灯及其一些吸顶灯。如果你对它的结构有一定的研究,你会发现在它的内部通常会有内置驱动电源。设计成熟的LED调光电源,通常会有一些保护功能,比如说它有过压保护功能,也会有短路保护功能。

  这就是跟各位朋友介绍分享的LED调光电源的一些产品特性。在它的内部置有恒流驱动输出电路,它还拥有非常好的兼容性,体积小巧方便携带。设计成熟的产品还拥有自动保护的功能,自动保护功能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预防一些不懂的用户进行误操作。电子器件,误操作是非常容易引起损坏与故障的。

更多阅读:

LED调光电源购买需要考虑的细节和因素有哪些

LED调光器使用要检查需要怎样去做

要想发挥dmx512控制器 就要掌握使用技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