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想发挥dmx512控制器 就要掌握使用技巧

新闻中心

要想发挥dmx512控制器 就要掌握使用技巧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21

  现在很多地方都会使用系统比较复杂的灯光系统,这样才能实现各种美轮美奂的效果。而要达到这个目的,就需要使用dmx512控制器。但是这种控制器一般在灯光系统的内部,我们很难以接触到,一般人也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下控制器的使用事项以及如何选购。

  使用dmx512控制器,要掌握以下技巧:

  第一,当控制器所在的电网环境不怎么好的时候,就要想办法进行电压的调整,这样才能保证控制器能够稳定的工作。

  第二,当电网的电压波动比较大,而且经常出现过压或者是欠压的情况,就要在供电系统的前端加上一个公里稳定的稳压器或者是电压保护器。

  第三,电器使用的环境有时候比较复杂,比如有大功率的电器设备在使用。这个时候就需要在供电设备前加上一个交流滤波器。

  第四,不管是什么电子设备,都要做好防雷措施。特别是线路要在露天布线的时候,有控制器的电器一定要做防感应雷处理。

  第五,如果电器设备频繁的开关或者是电压输入异常,就会大大的降低控制器的使用寿命,而且使用方法不当,也会缩短使用时间。

  知道了使用dmx512控制器的事项,那我们如何才能选购到合适的控制器呢?

  首先,控制器的元器件的质量要好。虽然控制器的各种元机器体积比较小,但是作用很大。比如各种电容以及电感等,在工作的时候要承受各种工作负荷。如果质量差,就很容易烧毁。所以只有质量好,才能在各种情况下正常使用。

  其次,就是要选择价格合适的控制器。虽然决定我们购买控制器的因素并不是价格,但是在质量和性能有保障的情况下,肯定是选择价格便宜的控制器。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使用dmx512控制器,可以看出控制器在使用过程中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操作不当,就会导致控制器烧毁,所以要特别的注意。另外现在销售控制器的厂家有很多,每家的工艺都不一样,因此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多对比几家再做选择。

更多阅读:

dmx512控制器的散热工作肯定要做好

dmx512控制器有什么用处?为何受到人们欢迎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