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相关设计标准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相关设计标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25

  dmx512控制器是工业当中应用得非常广泛的一种控制器,有的朋友虽然经常跟它打交道,不过对它的设计标准,或许有的朋友并不是非常的清楚。对它的工作原理、性能参数与使用特点肯定是非常清楚。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的设计标准吧。

  DMX512控制器,它的设计标准会跟EIA-485的设计产生一定的关联。如果你对485信号有一定的认识,你就会发现它属于接口、电压与电流的电端。对于DMX512控制器,它的设计标准又呈现出它自身的特点。这种系统是基于屏蔽双绞线向下对称发送而建立的一种系统。

  这种比较独特的缠绕结构就确保了它们产生的干扰会同样作用于两个信号,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确保产生一致的数字定相。所用的导线肯定是由一条或者两条双绞线所构成的最适合的数据导线,如果是对称音频导线的话肯定很难完成这个工作。很多技术人员非常喜欢适用DMX512控制器,其原因就是因为它具有这种独特的缠绕结构。

  一般情况下,它就像很多网段一样,导线的两边都会有两个终端,灯光控制台的一段被很多DMX512控制器技术人员称为终端,在它的另外一端有时候会有一个120欧姆的电阻。如果是485信号,有的时候只支持“雏菊链”或者就是以32个单元负载来构成一定的串行网络。

  在DMX512控制器的识别中,各位用户最好学会辨别它的真假。毕竟在市场上会遇到一些以假乱真的制造商。比如说有的制造商会声称每段都可以长达1000m。不过这个地方要特别指明的是中继器的作用通常都会考虑到大约700米或者800米作用。有的人不理解这是为什么,其实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防止环境的异常。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DMX512控制器的相关设计标准。它的设计标准会与EIA485产生一定的关联,不过自身又有一些独特的特点。自身的缠绕结构让它的特点别具一格,也成为很多技术人员喜欢使用的原因之一。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