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有一些什么样的性能特点?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有一些什么样的性能特点?

来源:LED控制器    2016-02-28

  LED控制器是通过芯片来进行控制的一种位置开关,这种控制器可以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来让驱动电路中已经设计好的LED陈列进行非常有规律的发光,这样一来就可以显示出预先设定好的文字及其图形了。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了解一下LED控制器的性能特点。

  LED控制器是一款专用的LED灯饰,它采用的三基色是RGB。它采用的是先进电脑的控制芯片,采用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脉冲宽度调制技术。这种调制技术是一种数字化亮度的调节技术。它可以满足一些远距离的调光技术。也可以同时满足很多商业或者家庭对不同时段不同环境中对光线的需求。

  LED控制器可以延长LED的寿命,非常节能,它还拥有接线方便与使用简单的最佳优点。一些安装技术人员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实现跳变与渐变的灯光变化效果。传输技术采用的是无线传输技术,这种频段在国际上是可以进行免费申请的。

  经过一些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它们已经把内核升级为双核驱动,内核升级之后,它的速度提高了十倍左右。还可以对一些复杂的多层次无线数据进行传输。它还拥有领先的RF同步控制技术。根据一些LED控制器技术人员的介绍,在这些控制器之间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同步信号这类,同步的性能是非常稳定可靠的。

  LED控制器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先进了,它可以接受无限个同步变换的灯光,还可以解决很多控制器无法拉线的情况。遥控器采用的是电容式全彩色触控方式。对于LED颜色方面的选择,一些技术人员采用了更人性化的设计。在理论上,可以产生高达十亿种颜色。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控制器的性能特点。一般情况下,一台操作遥控器就可以控制无数台控制器进行工作,而且他们的工作还是同步工作的,很多的色彩与灯光不断地变换各种模式。有的模式还具备自动存储的功能,比较方便的是拥有自带的USB充电接口。

更多阅读:

LED调光电源的分类有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

led控制器的定义以及性能,内部程序采用哪种方式?

你知道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有哪些吗?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