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400-800-8171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1929号飞奥科创园309室

总部电话:021-61611461-8044

传真号码:021-61267005

邮箱:cnsales@euchips.com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分类有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分类有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26

  LED调光电源是一种重要的电路控制辅助元器件,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出于到位的设计以及性能的发挥。LED调光电源的使用性能以及环境适应能力显得更加的出色,当然从使用者的角度进行出发,我们应该对设备能够做一个大致的了解,这样才会更好的辅助设备进行使用,那么LED调光电源的分类有哪些呢?

  LED调光电源的分类-----LED可控硅调光电源

  这种调光方式在很久之前就开始投入使用,主要是适用于白炽灯以及节能灯的调光方式,这种调光方式也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方式,这种设备的主要使用方式就是能够很好的调节灯光的实际需求,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很好的将输入电压通过相应的倒角进行梳理,这样才会产生必要的设备使用波形,利用设备的切向原理,可以有效的减少电压的有效值。这种调光电源的主要性能就是稳定性。

  LED调光电源的分类----LED 0/1-10V调光电源

  LED 0/1-10V调光电源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是自带相应的芯片的,当设备接0-10V调光器的时候会将设备降低到0V以下,伴随电流也会降低到0A,这样灯光的亮度也是在暗处状态,而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将设备调整到10V以上,相应的电流也会达到相应的最大值,这样通过调整电压的方式来调整整体的光源。

  LED调光电源的分类------PWM调光电源

  这种调光技术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技术,它的主要原理就是利用相应的PWM波以及关闭LED来正确的调整光源的亮度,值得一提的是PWM调光电源就是利用相应的周期性技术这样才会更好的保障光源的正确性。PWM调光电源通过相应的电源暗黑时间进行必要的亮度调节。

  总之,PWM调光电源的分类大致就是这三种,每种光源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都会有不同的特点,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PWM调光电源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PWM调光电源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标签:
相关新闻:
认识led控制器的种类,正确选购设备[2016-02-29]
LED调光器怎么购买才会经济实惠[2016-02-29]
dmx512控制器厂家如何提升市场份额[2016-02-29]
介绍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怎么样[2016-02-29]
LED控制器有一些什么样的性能特点?[2016-02-28]
使用dmx512控制器时要避免设备出现问题而不解决[2016-02-28]
使用LED调光电源要及时了解使用过程中的数据[2016-02-28]
LED调光器购买时要选择能完成工作的设备[201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