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在生产设计的过程中会采用哪些技术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在生产设计的过程中会采用哪些技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1

  LED调光电源是一种重要的电路部件,在很多的场合中都会有这种设备的影子,随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都开始投向于这种电路部件的研究。和之前的技术不同的是,新式的调光电源都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合理的将交流电压转换为直流电压的,这样能够更好的完成电流和电压之间的匹配,那么哪些LED调光电源技术会被合理的进行使用呢?

  LED调光电源技术----电压变化技术

  我们知道在实际电路各个部件之间运行的时候,电源是影响到LED调光电源可靠性以及适应性的关键因素,在实际使用交流电的时候LED光源属于半导体电源,所以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使用直流电压供应电,所以在直流电源和交流电源之间相互转换的时候可以更加平稳的进行,保障实际使用过程中电源以及高频电流,确保设备的可靠性。

  LED调光电源技术-----电路和电源之间的成本

  在实际使用设备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的是电源的使用寿命,一般电源的使用寿命通常达到10万小时,使得其不能迅速成为半导体系统的瓶颈因素。同时还需要考虑到实际运用的过程中控制相应的成本,在灯具发展的初期,必须要平衡好设备和设备和成本的关系。

  LED调光电源技术---驱动程序的编程

  LED调光电源技术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能够将低驱动电流条件下能够维持电路的流明率,同时完成RGB之间的混光,这样才会更好的满足整体设备控制需求,同时完编程程序可以更加方便的记录,完成颜色和颜色之间的相互转换,利用内部的微处理器可以完成不同模式下面的加载变化,这方面可以完成设备整体的使用优势。

  总之,LED调光电源技术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完成了很多优势以及性能的展示,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调光电源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因为独有的优势以及特点可以很好的完成设备的使用需求,是你理想的选择。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怎么样 优质特点被广大用户好评

当led控制器不兼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led调光器有哪些功能,led调光器怎么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