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应该怎么选择?工作原理怎么样?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应该怎么选择?工作原理怎么样?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1

  什么是LED调光器?这是一种在LED智能电路中常见的部件,起着很好的调节作用,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起着很好的电压和电流之间相互调整的作用,它的材质使用以及内部元器件之间的配合显得更加的出色,那么LED调光器的原理是怎样的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简单的做个小结。

  在设备运行的过程中,电源随着电压进行变化,利用内部的PWM信号可以很好的完成占空比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完成输出电流随着输入电压进行变化,灯源的亮度也随着内部的变化进行改变。LED调光器的原理相比而言就是这样的简单,那么很多的使用者都会关心的是应该如何为自己选择更好的设备呢?

  首先是设备的接线方式,不同的设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接线方式并不同,比如常见的一种接线调光器,我们称之为可控调压器,它的使用是基于外部的旋钮完成电压的改变,这样才会改变后期的设备亮度,当然实际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还需要结合自己的方式进行操作。

  在选择LED调光器的时候还需要通过控制设备的工作电压完成整体的控制,比如你对电源的电压控制在一个合适的方式上,比如是24V,功率就需要控制在96W左右,在设备接线的过程中就需要将220V进行合理的转换。还有调光的方式也是如此,设备的驱动电源电压需要控制在高压交流的输入的状态下。

  最后选择LED调光器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各项技术参数,设备的技术参数需要考虑到最大的适应电源电压以及电流,同时内部的信号转换方式也是需要考虑的事项和细节,比如考虑懂到0/1-10V调光信号输入端,可以针对自己的需求进行参考。

  总之,LED调光器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和细节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调光器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有意向的你可以选择我们的官网进行浏览。

相关阅读:

选择dmx512控制器品牌有哪些优势以及性能

led控制器有什么特点 哪些行业需要使用该设备

dmx512控制器种类有哪些?调光方案特点是什么?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