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造成LED调光器故障原因有哪些呢?怎么修复?

新闻中心

造成LED调光器故障原因有哪些呢?怎么修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1

  LED调光器是一种重要的电路展示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基于特殊的设计以及工艺,调光器的使用性能显得更加的出色,正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优势,这种设备的使用领域很广泛,当然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一些设备出现的基本故障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LED调光器故障---灯不亮

  其实,调光器的作用就是能够结合用户或者是环境的需求对整体进行合理的调整,但是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状况,比如基本的灯源不会亮,那么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会有哪些原因导致这个现象的发生呢?首先是灯源的电量存储没有电,出现这种状况之后就需要针对设备的状况对开关电源进行检查。其次检查电源正负线是不是有接反的现象,一旦发生这种状况就需要将电源线上面的正负极进行重新的核对,同时注意线路有没有接牢。

  LED调光器故障-----颜色不对

  在实际调整设备的时候还会出现颜色不对的状况,一般来说设备出现这种状况的时候需要检查设备RGB线,一定是色彩还原度出现了问题,所以在实际使用设备或者灯源的时候需要大致的将RGB线路进行核对,同时在某个状态下还会出现速度没有调整上状况,这些都是通过一些基础设施进行完善的。

  LED调光器故障----LED亮度不均匀

  在实际使用LED调光器的时候还会出现亮度不均匀的状况,一旦出现有亮度不均匀的状况要从细节开始着手,输出线路有没有出现问题,其次线路太细的过程中可能会造成一些压降等,出现这些设备的状况时候需要注意到对内部进行调整,计算相应电流的同时换取功率较大的电源。

  总之,LED调光器故障造成的原因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调光器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不会让你失望,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实际加工过程中要注意的参数

LED调光器产品性能出众,满足您使用需求

做好led控制器保养维护 设备的使用寿命才会长久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