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之无线智能2.4G调光控制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之无线智能2.4G调光控制

来源:    2017-02-15

  LED调光控制的方式经过技术的发展和需求的演变,形成了多种方式,其中无线led控制器就是最常用的一种,但是无线也分多类,如:wifi、zigbee、蓝牙等等,很多企业的产品多以其中的某一种控制方式为主。企业中如上海欧切斯EUCHIPS的无线智能led控制器就大多数是采用2.4G无线信号控制的。

无线led控制器

  首先2.4G是指信号的频率是2.4GHz,2.4G的WIFI频率目前是用得最多的,而且信号的传输距离较远,穿墙的能力较强,并且适配能力非常广。同样无线led控制器的无线频率2.4Ghz是首选。

  EUCHIPS欧切斯的无线智能调光控制系列的产品包括遥控led控制器、无线led调光电源和与之匹配的遥控器、wifi控制器以及智能球泡等等。该系列的产品可以通过无线遥控或电脑、手机等对LED灯进行调光、调色温、色彩控制,使用起来非常的灵活,可以满足客户多方位的调光控制需求。

led控制器产品

  欧切斯的无线led控制器与无线调光电源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是低压输入,而调光电源是支持高压输入的。两种类别的产品类型都十分的丰富,均包含单通道、2通道、3通道、4通道的产品,可以用于各种类型的单色灯亮度、色温调节以及rgb灯具的色彩控制,通过设备可以实现手机APP控制。其中恒流的无线调光电源恒流的多以单通道和两通道为主。利用欧切斯的无线led控制器,可以呈现柔和细腻的调光效果,丰富多彩的动态变化,而且产品的性价比高。

  目前2.4G无线led控制器的应用非常多,案例在全球各地都有包括酒店、会所、餐厅、商场等领域。智能照明是未来的趋势,LED调光与控制类产品也在不断的朝着智能化前进,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好的产品,帮助人民提高照明质量和改变传统的控制方式,更加方便人们的生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