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情人节,看dmx512控制器是如何制造灯光浪漫的

新闻中心

情人节,看dmx512控制器是如何制造灯光浪漫的

来源:    2017-02-14

  2.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如期而至,情人节应该怎么制造浪漫呢?灯光一直是感情、氛围的绝佳烘托者,不如带她去看一次灯光秀吧!其实每年的情人节在全国的某些城市都会有一些大型的灯光活动,而这些灿烂、绚丽的灯光正是在一些LED控制器dmx512控制器的“操纵”下才能编织出浪漫、梦幻的灯光美景。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情人节里,dmx512控制器是如何营造爱的场景的。

  下面我们逐一欣赏。下图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彩色灯光通道,走在其中就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四周无数彩色小灯既可以像满布五颜六色的鲜花,也可以如星星点缀的夜空。这种灯光隧道当然是用dmx512控制器和彩色色带来布置,效果就更佳了。dmx512控制器可以控制色带实现上万种颜色,同时先进强大的dmx主控还听过联机编程和编辑实现想要设计的变化效果。相信营造出来的灯光效果将更加震撼和赏心悦目。如此美丽动人的灯光隧道,正适合情人节!

dmx512控制器灯光隧道

led控制器

  除了经典的灯光隧道,还有一个大惊喜就是灯光海洋。如下图所示。同样我们可以采用成千上万的led灯在夜色下打造出一个灯海,加上dmx512控制器除了可以控制颜色变化之外,还可以设计出动态的效果,如水波、追逐、交替等等,这些都是基本效果,只要发挥想象设计出别具美感,营造一个“惊心动魄”“一见倾心”的浪漫夜景肯定不在话下。

dmx控制器

dmx512控制器灯海

  情人节来一场梦幻灯光之旅是十分惬意的一件事情,当下的很多灯光活动也举办的十分火热和美丽。在绚丽烂漫的灯光后,有dmx512控制器类产品的身影,随着LED调光与控制技术的发展,今后的情人节能够看到的灯光秀会更美!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