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听欧切斯阎总谈智能照明与建筑之间如何有效融合

新闻中心

听欧切斯阎总谈智能照明与建筑之间如何有效融合

来源:    2017-02-17

  智能照明目前在国内应用率还不高,尤其在住宅照明中,绝大多数仍然使用的是传统机械开关的控制方式。智能照明体验的较多的领域还是商业照明等,如何将智能在建筑照明之间有效的融合呢?随着技术的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照明控制势必会朝着高效节能、智能控制方向发展。且听听欧切斯EUCHIPS市场总监阎总的分析和看法。

  我们先看看智能照明应用的比较好的领域。近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产业的高速发展,人们对于住宅的智能照明控制需求也在增长。尤其是办公区、公共建筑、别墅会所等应用已经相当的多。采用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以根据情景、场合来改变照明环境。

  这样不仅可以让光照环境更加舒适健康、提升形象和档次,也能节能环保、降低资源浪费和电力成本。欧切斯euchips阎总监认为,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以在几个方面与建筑进行有效的融合:合适的照度、室内装饰和光源的显色性、室内亮度的合理分布等。以住宅照明来说,根据房间功能的不同,所要求的照度值也是有变化的,在做照明设计时,不能一概而论。与之相比,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以通过灵活、智能的控制方式达到完美的灯光照明效果,优势明显。

  一般来说,在实际的照明实践中,照度值并不会如事先设计好的那样合理,往往会产生偏差,加上外在环境的影响,造成实际呈现的结果并不完美。但是,智能调光控制系统的应用就可以实现实时调节照度,可以在任一点选择任意一种光照,也可以让其自动调节,这样的光照条件和设计才是人性化和合理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以赋予建筑照明以生命,让灯光更加灵活、灵动。

  欧切斯euchips阎总认为智能照明的市场前景巨大,竞争也在逐渐走向激烈,产品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如果企业采取低价策略,会导致恶性竞争。他认为,与其以低价获取市场份额,不如通过差异化战略,即提供与竞争者存在差异的产品或服务来获取优势。如上海欧切斯一直以来就注重研发投入,如在可控硅调光系列产品上就利用自己的技术,采用不同的拓扑结构,电源通过单片机来控制,解决了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兼容性和调光性能不稳定的问题,加上调光曲线可选择,可定制等服务,让欧切斯euchips的LED调光产品调光效果广受业界好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