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助力酒店照明设计困难变容易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助力酒店照明设计困难变容易

来源:    2017-02-20

  Led调光电源在国内的很多领域也已经应用的比较多了,特别是酒店照明设计或改造中,起到了很多建树性的作用。酒店照明一直是酒店经营者注重的问题,因为酒店不仅仅是提供住宿的场所,当下的酒店更多的是一个提供旅游休息、娱乐、商务、休闲、度假、享受、服务等的综合性的场所。加上现在的酒店业竞争激烈,客户对酒店的体验度就非常重要。灯光在酒店中之所以越来越重要就是因为好的照明设计可以让酒店内部从视觉上和感官上营造出一个非常舒适的氛围,酒店建筑外立面照明也是一样,可以提升酒店的档次。酒店照明设计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早期酒店照明设计却困难重重,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出现了很多新产品,助力酒店照明,如:led调光电源

  Led调光电源是如何助力酒店照明设计,让困难变容易的呢?

  酒店照明设计是一个比较大的范畴,如果按照区域划分,可分为大堂照明、餐厅照明、客房照明、会议室照明、厨房照明等等不同区块。不同的区域需要定制不同的灯光设计。比如客房灯光中主要体现温馨和轻松,需要以相对较低的照度来实现宁静、舒适;而厨房的灯光需要足够的亮度,让厨师能够一眼分辨出食材的色彩及新鲜度。但是在现实中,设计的好的灯光与实际的效果可能会有差别,可能达不到最佳的满意度。LED调光电源让灯光可调选性,大大方便了设计的灵活性,led调光电源让led灯的亮度可以随时调节和可变性不仅仅保证了照明设计的效果,也让灯光从满了活力和人性化。

  Led调光电源与传感器的结合也为酒店的照明提供了便利,如夜灯的控制。

  近年来,灯光设计的发展在不断加速,特别是星级酒店上对于照明设计尤为重视,LED调光电源成为酒店照明设计中经常用到的设备之一,led调光电源可以与控制系统结合,对酒店照明实施智能控制,让灯光控制与管理更加的便捷。同时,还可以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国内知名led调光电源供应商如上海欧切斯euchips的产品,有着十几年的历史,目前已经应用于300多家五星级酒店,产品销往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