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优点及应用范围的介绍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优点及应用范围的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24

  led控制器它是应用很常见的一个设备了,它的原理就是通过芯片处理来控制店电路中的各个开关,一般控制器会根据预设定的程序,然后控制驱动电路中LED有规律的发光,这样就会显现出美丽的文字和图案,具有非常多的优点,应用范围广,市场前景好,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它的优点以及应用范围。

  LED控制器的优点可以归纳为四点:

  1、采用电脑控制芯片,而且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脉宽调制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设计,灵活性很强,不管是什么文字,什么图案都可以通过智能调光控制器控制。

  2、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只要有一台电脑或者遥控器就可以远距离调光,可以满足各个场景的需求,这是很方便的。

  3、使用寿命长,很多人会认为长年累月放置在户外容易坏,其实不是这样的,而且非常的节能。

  4、接线方便,操作简单,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调控,从而影响灯光的变化效果。

  除此之外LED控制器采用了无线传输技术,双核驱动,处理速度快,可以处理复杂的数据,性能稳定可靠,可以实现无限个灯光的变化,而且可以实现同步控制。灯光色彩比较人性化,选择性多,有上亿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自带有USB接口,可以实现与其它设备互联互通。总之它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并且应用范围广泛,这一领域发展迅速,给城市带来了活力,给经济带来了前动力。

  LED控制器应用范围主要包括建筑装饰,比如商业场所、车站、码头、机场、舞台等;室内装饰主要是酒店、舞厅、餐厅以及演播室等;还有广告牌以及大型户外广告等,其实能用到LED等的地方都是需要用到这种控制器的,所以说应用范围很广泛,目前我国这一领域处于快速应用阶段,在各大专卖店以及商场都是有卖的,大家都可以去了解一下。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