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作用及发展前景如何?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作用及发展前景如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24

  dmx512控制器它是可以输出标准的dmx512控制信号的设备,能够跟dmx灯具发生级联,也可以配合LED DMX驱动组组成一个非常完整的DMX控制系统,在很多大型的户外广告以及户外装饰工程中是采用dmx512控制器以及相对应的驱动控制系统,目前我国也逐渐采用5针的,这样就可以跟音频连接线区分开来,基本上dmx512控制器内置3针的接口是很少了。今天就主要给大家介绍下dmx512控制器的作用及发展前景,让大家更加了解它。

  dmx512控制器作用主要是户外的亮化工程,户外广告,室内舞台灯需要用到,因为可以按照自己的设计控制灯光,这是非常好的。对于一个城市来说这个是很重要的,对于发达国家来说,城市亮化工程这一块是做的很好,很具有城市影响力,我国还是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在大多数的城市都有这些亮化工程,确实很美观,吸引力很强。这一块也属于创新发展,也填补了这一块的空缺,创造了很大的价值以及带动了相关的产业发展。

  dmx512控制器发展前景如何?它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个地方有没有吸引力跟城市亮化是很关键的,这也是现代化城市的一个缩影,像一线城市这一块是做的很好的,所以很具有吸引力。而且户外广告这一块也是目前广告模式中比较好的一种宣传方式,很多的个体户也都会制作户外广告,这些户外广告都是需要用到dmx512控制器;在很多的舞台上也会用到它,所以说它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也将会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

  以上主要讲到了dmx512控制器作用以及应用前景,这种控制器是非常高新的技术,目前也只是少部分生产企业能够生产,这一块它的市场是非常大的,所带来的产业规模也是巨大的,同时会创造很多的产业链,促进这一领域的快速发展。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