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一代dmx512控制器编程含义是什么?怎样编程?

新闻中心

新一代dmx512控制器编程含义是什么?怎样编程?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20

  dmx512控制器怎样编程?经过了几年时间的优化,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dmx512控制器具备了较强的安全性、可靠性,运行起来更加稳定的同时,支持脱机和联机双重操作。为不同城市建设以及灯光系统带来了更好的照明效果。

  第一、LED灯光控制器也被众多业内人士称为可编程式控制器,这样的dmx512控制器的灯光程序是可以根君每位使用者的要求以及现场运行环境等来进行编程、更改、设置的,比如针对灯光的速度、花样、亮度以及时间、同步或是异步操作等。

  第二、dmx512控制器怎样编程?这样的dmx512控制器还并拥有了不错的扩展性,这样在进行编程的时候,可以根据相关操作人员的要求,采取多块控制板组合异步或是同步运行,这样让整个控制器的使用价值更高。

  第三、每个控制器装置都有着稳定可靠的芯片为硬件控制核心,并且通过可编程软件来进行任意设置,这样不仅具备了方便修改调试灯光效果,更加在控制上灵活操作。

  第四、通过编程将多个程序组合为一个程序,这样运行起来的时候,就可以同时或是不同步的进行操作。

  第五、在控制器当中还配有上位机软件编辑,这样可以迅速的进行灯光设置修改以及下载程序,并且升级为电脑USB接口通讯,这样一来,使得dmx512控制器的使用价值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第六、通过进行编程,我们可以发现灯光的花样以及相关设置有了更好修改操作,dmx512控制器怎样编程?在控制器的相关配套软件上能够随意进行编程,并且编好的控制程序拥有了独特的软件预览功能,这样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所设置的效果。

  dmx512控制器怎样编程?在进行编程之后,我们可以发现单个dmx512控制器能够采取多个控制板的组合操作,技术方面可以扩展,并且有效实现更多路可控。现阶段市面上的灯光控制器通过编程操作,使得使用价值得到提升的同时,也优化了性能,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能力,使得广大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有效。

相关阅读:

选择恒流电源,性能恒久稳定提升安全保障

LED调光器散热的技巧有哪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