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安装过程当中的操作要点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安装过程当中的操作要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19

  如今随着LED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基于网络以及无线方面的技术,dmx控制器已经得到了多个领域的运用,并且在不断渗透更多的领域当中。想要在后期操作过程当中有着可靠的运行,那么在安装这样的控制装置时,就需要特别注意一些细节方面的操作。

  dmx控制器安装注意事项

  第一、想要让安装更加顺利,在选购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因为室内的安装设备以及室外的安装设备有着一定的区别。大家在选购之前,就应该掌握好自己是在室内当中使用还是室外。

  第二、在安装dmx控制器的时候,需要换位思考,站在使用的角度来进行,这样便于后期的操作,并且在安装之前要检查一下工具和设备是不是准备齐全。

  第三、 LED灯具现在需要利用控制器来实现变幻效果,然而每个领域的用户在灯具方面的数量以及设置都不同,这个时候安装的dmx控制器的控制距离也存在一定的差异。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这样的智能控制器装置保持在10-15米这样的标准范围上,而针对一些遥控装置的话,可以拉长到二十米左右,现在最长的控制器距离能够保持在三十米的状态。

  第四、如果LED灯具的连接距离存在较长的现象,然而我们所挑选的dmx控制器不能实现这样的控制操作,这个时候就需要安装功率放大器来帮助我们进行分接操作。

  第五、此外,在安装的时候还小注重电源的输出电压是不是和设备的额定电压相符,如果不相符的话,必须安装一些调节装置,使得二者能够保持一致的状态。

  第六、针对dmx控制器的安装,大家应该做好相应的措施,如果是室内当中的话,防尘防潮基本措施是必要的。针对室外方面的安装,需要做到防水防高温防撞击等问题。

  现在我们可以发现dmx控制器在不同的领域内都得到了较大的使用,它的性能比较卓越,使用价值也相当高,随着互联网以及LED技术的发展,相信这样的控制设备还会不断渗透到各个领域当中。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全面、深入的了解关于这类控制装置的安装操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