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主要特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主要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19

  我们可以把led控制器理解为一个开关,在这个开关中起着关键作用的是控制器。这种开关,它跟大学里的有一门课程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这么课程就是程序设计,技术人员把程序写好之后再通过一定的方式把程序导入控制器中,进而就可以显示出一定的文字或者图形。它在控制器的行业中属于一种受欢迎的控制器。对于这种控制器,你对它的了解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主要特点吧。

  谈到led控制器的时候,我们就不得不把它跟一个专有名词联系起来了,这个专业名词就是RGB,什么是RGB呢?所谓RGB,其实就是一种颜色的代称,它所代表的就是三种颜色的通道,R表示的就是红色的意思,G表示的就是绿色的意思,B表示的就是蓝色的意思,这个标准几乎已经包含了人类视力可以感受到的所有颜色。它在颜色的行业中,是属于用得非常广泛的一种颜色系统,如果我们要表示其他颜色,只需要把这几种颜色进行叠加就行了。led控制器就是一款专门用于LED灯饰的RGB三色智能调光控制器。

  led控制器采用的是电脑控制芯片,采用的技术是当前最先进的PWM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所谓PWM,就是一种脉冲宽度调制。在很多领域中都有相当广泛的应用,在世界上属于一中比较先进的应用。

  led控制器可以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可以实现远距离调光,控制器可以实现远距离调光是很多用户都希望具备的特点,接线相当方便,使用又不复杂,根据客户的需求还可以实现跳变、渐变等变化多姿的效果。可能有的朋友第一次接触它,对它的安装并不熟悉,但是只需要你仔细阅读一下说明书也是可以正确安装的。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控制器的主要特点,它采用的是一种RGB的三色智能调光控制器,采用电脑控制芯片,利用世界上先进的脉冲宽度调制,接线方便,使用简单,还可以实现远距离的调光,是很多技术人员厚爱的一种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